#記梗

阿阿阿阿馬蛋的我現在腦中一整個想要畫特傳部隊阿阿阿阿!!!!
身為一個軍裝控不畫這個真的是太折磨人了!!!!!!
阿其實傭兵也是可以的,例如學長在特種部隊,然後漾漾是傭兵,因為任務需要而在一起合作巴拉巴拉之類的,      這邊私心說我想要看有痞味的漾漾(摀臉  

  

#廢話

結果在經歷12月圖力大爆發之後,1月竟然只有可憐的一張圖(#

想想果然真是太廢了,尤其是回家跟本就是睡覺、吃飯、滑手機、睡覺(無限循環模式#

然後我想要抱怨,為毛我不是生在日本?!!!日版全職的藍河那一整個蘇到我心坎裡了,而且跟葉不修還在同一頁,有什麼比官方發糖還要好嗎?(倒地身亡

      
  

评论(5)
热度(1)